带上这碗薇娅推荐的自热面,让你的五一旅途倍儿爽!

时间:2020-04-27 12:27:54来源:旅游博览网! 作者:佚名点击:

  距离5天连休的五一假期只剩下短短的几天了,你是否已经蠢蠢欲动了呢?专家已经明确指出,在“戴好口罩、避免扎堆、自备餐食”的前提下,可以适当出去走走。口罩不用说,大家都有,这干粮到底该如何选择呢?

  许多早已将五一出游纳入计划的小伙伴们,都开始兴冲冲地百度各类自热食品推荐了。之所以自热食品这么受欢迎,最核心的还是在于它的“自热”功能。在户外环境中,如果能随时随地就吃到口热的,那可真是太方便了!

  然而,市场上琳琅满目的自热食品也让许多人挑花了眼:自热火锅、自热米饭、自热串串香,甚至还有自热螺蛳粉!到底如何才能“慧眼识金”,选到自己更满意的自热食品呢?

  4月26日晚,薇娅在直播间向粉丝大力推荐康师傅速达面馆自热面。不仅现场试吃,还对着镜头展示起了速达面馆自热面里超大的牛肉块。在这个深夜,馋哭了不知道多少吃货~

  这碗备受薇娅女神青睐的自热面,应该就是这个五一你最需要的那一款自热食品了。

  康师傅速达面馆自热面在技术和品类上完成双重突破,借助应用于航天领域的RP技术进行锁鲜,让熟肉可以在常温状态下保存、并且实现了对原汁大块牛肉紧实入味口感的高度还原,将自热食品的品质带上了一个新的台阶!有了它,只需要一瓶饮用水和短短15分钟,就可以煮出一碗色香味俱全的面馆级别的好面。有了这样一碗自热面的陪伴,旅途倍儿爽!

  作为速达面馆家族的成员之一,其完美传承了速达家族的“贵族”基因,每一个细微之处,都让吃货们欲罢不能。纹理分明、肉质紧实的原汁大肉块,足足有七八块之多,每一口咬下去,都爽爆味蕾。以“生面内芯+外层熟化”创新双层面体制作的面饼,不仅更爽滑、容易煮熟,还锁住了小麦的麦香,一筷子下去,是现煮面的口感无疑了。

  有好汤的面才有灵魂。速达面馆自热面的每一个汤包,都经过了整整八个小时的小火慢熬,且10斤骨料才能熬出1公斤的骨汤,是真正浓缩的精华。而考虑到营养需求,速达面馆自热面还精选西兰花、枸杞、木耳、秋葵、香葱,组成了营养丰富的缤纷蔬菜包。有了肉、面、汤、菜的全方位搭配,旅途中的每一餐都能做到营养精致,幸福满满!

  想象一下,在无比惬意的自驾旅途中,眼前是盎然美景,手中是营养热面,喝一口浓醇的高汤,再挑上一卷筋道的面条,就着一整块牛肉下肚,这幸福感来得恰到好处!没赶上薇娅的直播也没有关系,现在去康师傅天猫旗舰店下单也有优惠哦!

  五一要出去耍的朋友们,想入手的抓紧了哦!

最新文章
酒店视频
推荐文章

网友跟帖

热门标签

商务合作qq:

Copyright 2019-2029 outdoornews.cn 〖旅游博览网!〗 版权所有

声明: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,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