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西安回民街小吃最新排名出炉,你馋哪一家?

时间:2020-08-31 11:31:31来源:四季旅游网 作者:佚名点击:

NOB1.安兴牛杂-手打牛杂粉

暖心小吃 对每一种食材都用心到极致 人均:15元

极致温暖和用心的味道,原料选择贼讲究,红薯淀粉来自陕西富平的良心天然农作物,薯香浓郁;粉是纯手工打出来的,晶莹剔透,又嫩又吸汁;牛杂源于草饲的青海牦牛,肉质紧实,营养很丰富,香软入味;汤底是用鸡和牛骨炖出来的,鲜得没话说;辣椒油综合了十几种辣椒,色香味俱全;为了保证健康,连花生米都是店里现炸的!鲜香麻辣还不长肉,绝对让你来了一碗还想再来第二碗。

地址:莲湖区清真西寺向北30米 路西

NOB2.果渊斋老米家泡馍馆

百年老店的情怀 人均:61元

西安的牛羊肉泡馍是一种特殊的情怀。这家百年老店香醇味美,粘绵韧滑,烹制精细,肉烂汤浓,营养丰富,香气四溢。食后更是余香满口,回味无穷。一年四季皆可食用,冬季最佳。泡馍自己掰最好,掰的越小越好吃哦。另外还有小炒泡馍,是把掰好的馍和切好的新鲜肉丁加上调料在锅里烧煮,有一种酸辣的味道,值得一试。

地址: 北广济街277号

NOB3.西安贾三清真灌汤包子馆

古城第一笼 人均:27元

超好吃的灌汤包!它"皮薄如纸,馅嫩含汤,调料香浓",人称"三绝",被誉为古城第一笼。牛肉和羊肉的灌汤包是主打,先把包子夹到小勺里,破洞后先喝汤,然后蘸醋吃包子,再来杯冰锋酸梅汤,简直完美。

地址: 北院门93号(近鼓楼)

NOB4.定家小酥肉

香而不腻的小酥肉 人均:25元

西安回民街的定家小酥肉在西安已经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了,众多食客慕名前往。其黄色的小盆盛着小酥肉,肉面上泛着一层金黄色的油,大块大块的肉若隐若现,夹起一块发现肉的外面还裹着一层薄粉。咬一口,滑嫩鲜香,彻底不是用味精调制出来的味道。这时,再将肉汁浇到米饭上,再泼上这家的辣子油,淋上芝麻粒,味道香而不辣。肉与饭就着吃,必须吃到肚歪才能罢手。

地址: 大皮院西口223号

NOB5.老刘家泡馍馆

老字号的味正 人均:30元

始于1932年,80多年的老字号,不做分店。他家的汤是用牛肉和棒骨还有骨髓熬煮的,比较浓郁,加上足足两大块肉。先把辣酱弄一点放在碗边,用筷子和馍搅匀,馍被羊肉汤充分地浸入了味道,加上辣酱的提味,又香又好吃。

地址: 北广济街101号路东(近西大街百盛)

NOB6.盛志望麻酱酿皮铺总店

麻酱的浓香 人均:9元

凉皮是陕西特色小吃之一,源于秦代,历史久远,种类繁多。鲜嫩爽滑,口感极佳,且营养丰富。麻酱酿皮,为清真吃法,特点是以大量芝麻酱作为调味主料之一。这家分量超足,麻酱真的超多超浓郁,酿皮也劲道,浇上辣椒油,拌起来真是香的没的说。他们家还有真空包装礼盒形式的,已然成为一道美食名片啦!

地址: 莲湖区回坊大皮院西口225号

NOB7.东南亚甑糕

香甜筋软,营养丰富 人均:11元

甑糕是西安特色小吃,源于周,历史悠久。蒸糕的深口大锅古名为"甑",因而得名。这家的甑糕质地柔软细腻,这种甜品小吃使用糯米、芸豆与红枣等蒸成,熟后香味四溢。甑糕的下层白饭渗入枣色,呈鲜润的绛红色泽,上方一层芸豆,呈咖啡的褐色,再上层便是暗紅色的枣泥,最后枣泥上又撒一层葡萄干,卖相诱人。

地址: 西羊市街与北广济街交叉口

NOB8.老刘家伊味香肉丸糊辣汤专卖

肉丸Q弹的胡辣汤 人均:9元

肉丸胡辣汤是西安回民街的特色清真食品,是西安人最受欢迎的早餐之一(午餐,尤其夜宵也可)。这家在主街尽头左手边的街里面,老字号,小碗八块、大碗九块,一碗配两个饦饦馍。菜挺多的,莲白、西葫芦、土豆、菜花、豇豆、柿子椒、肉丸都有,满满当当一碗。

地址: 大皮院89号

NOB9.老白家水盆羊肉

舌尖3认证的美味 人均:33元

西安水盆羊肉久负盛名,是以剔骨鲜羊肉、羊骨加桂皮、花椒、小菌香、草果等制作而成,配烧饼或白吉馍同吃,佐以糖蒜、辣子酱、鲜蒜瓣等,食则肉烂汤清、肥而不腻、别具风味。《舌尖3》让老白家可是狠狠地火了一把,多少人慕名而来。如舌尖所说,有肥有瘦,肥瘦搭配,汤很鲜,特别是冬天喝上这一碗太幸福。

地址: 北广济街76号

NOB10.马峰小炒泡馍

重口的鲜生肉小炒 人均:34元

他家是偏重口的小炒,最有特色的是鲜生肉小炒。生肉做不好的话会腥,但马峰家是没有这个问题的,他家肉质鲜嫩而且滋味丰富,馍也炖得很到位,入味且不软。喜欢重口味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这家。

地址: 北广济街254号

最新文章
酒店视频
推荐文章

网友跟帖

热门标签

商务合作qq:

Copyright 2019-2029 outdoornews.cn 〖旅游博览网!〗 版权所有

声明: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,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